close

IMG_4269.JPG

 

那日

和他一塊兒去森林遊樂區玩耍,

入園時,

服務人員要求填寫姓名、電話,

理由是:萬一有人在閉園後未出園,

園方才有辦法找人。

 

我心想反正都要寫,那就快點,

他在我後面猶豫著寫與不寫…

填完資料後,我脫口而出:

「後面那位先生昨晚才認識的,

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

他的資料要他自己寫。」

然後,我狂笑地跑開。

 

服務人員看著我身後,他的反應,

臉上掛滿羨慕

還有更多的好奇和興味盎然。

 

我還看到她臉上大大寫著:

那…你們是怎麼認識的?

 

所謂「想」「念」

是想他一次,

就念他一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瞇眼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